網站選單
最新消息 >
品牌故事 >
常見問題
友好廠商
聯絡我們
商品介紹
手工喜餅 >
手工彌月 >
手工餅乾 >
日常好禮 >
彌月試吃〡餅乾鑑賞盒-需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,每人限購一次 200 元
彌月試吃〡整條磅蛋糕-需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,每人限購一次 240 元
彌月試吃〡8片綜合口味磅蛋糕-需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,每人限購一次 200 元
喜餅試吃〡餅乾鑑賞盒-限結婚新人購買,每人限購一次 250 元
會員專區
註冊
NEWS最新消息
首頁 | 最新消息 | ✧雙雙分享『低彩度質感包裝,以愛為名的暖心喜餅』
Mar 14 , 2024
✧雙雙分享『低彩度質感包裝,以愛為名的暖心喜餅』


/ 部落客-雙雙

低彩度質感包裝,以愛為名的暖心喜餅


從為女兒製作甜點起步,BabyFace 在產品用料和設計上都相當用心。

品牌名稱的靈感也是源自於此,當主理人看到女兒吃下餅乾後滿足又幸福的微笑,

就決定以 BabyFace 為品牌命名,透過精緻的手作糕點,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收到喜餅的每個人。
 

我與 BabyFace 的第一次接觸,來自多年前收到的禮盒。

粉嫩色系的可愛外盒設計,與甜而不膩、造型可愛的餅乾,當時就在我心中留下很棒的印象。

BabyFace 的門市在台中市自由路一段,附近是學校和住宅區,

鬧中取靜的環境配上台中的陽光,讓我一抵達就有好心情。

推開門,看到粉色與白色交錯的線板牆、人字拼木地板、石板圓桌與造型座椅,就像踏進一間優雅舒適的咖啡廳。
 

一坐下,看到桌上寫著自己名字的迎賓小卡,瞬間覺得好貼心。

BabyFace 的試吃組是一個九宮格盤子,新人可以從目錄上自由挑選九種想試吃的品項。

如果有選擇障礙也不用擔心,像我們就是請門市人員推薦,選了九款人氣品項。


 

BabayFace 的喜餅禮盒以低彩度色系為主,

運用燙金設計增添一點華麗細節,打造出精緻優雅的形象,很適合喜歡簡約款喜餅的新人。

今天會分享三款盒型給大家參考,分別是「經典永恆 (L) 」、「奢華典藏˙裸色吿白」和「幸福慶典˙曙光金」。

以帶暖調的裸色象徵優雅與內斂,透過不同的光線和角度看,顏色也會稍微有點不同。

而且禮盒的光澤感好美,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。

奢華典藏˙裸色吿白可以放入 17 種品項,如果希望喜餅禮盒澎湃一點,我很推薦奢華典藏˙裸色吿白。這款的設計優雅又美麗。
 



雖然是以前就知道的品牌,但這次到門市試吃,還是讓我有重新認識 BabyFace 的感覺。

空間設計得很漂亮舒適,透過門市人員親切且專業的說明,試吃過程中對各品項和禮盒款式都有更清楚的了解。

|

預約門市體驗 | 官方Line: https://lin.ee/wpfXlpd
原文出處:https://reurl.cc/37qaZj


返回列表